吸血鬼猎人

1

朴志训仰着头看着那被藤曼覆盖的高大古堡,不由得咽了下口水。这座古堡不知在这里矗立了多少年,陈旧又破败,每一寸缝隙都散发着阴森的气息,它的前主人是一个乐善好施的公爵,不过那已经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情了,如今它的主人是一只吸血鬼,一只货真价实的邪恶的吸血鬼。

关于吸血鬼的传言到处都是,不过这次似乎是真的,因为之前派遣过一些吸血鬼猎人去那里,都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。

不过说实话,作吸血鬼猎人这么多年,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真正的吸血鬼了,更多的是一些脑子有病的疯子,见到阳光就瞎叫,家里到处挂着十字架,睡觉非要睡棺材,杀个人弄得到处都血呼呼的,被抓之前一个比一个戏多,被抓住之后一个个在灿烂阳光下活蹦乱跳大喊冤枉。

希望这次是真的,水银枪沉得要命,如果不是这次又白带了,这样想着,他用力推开了古堡沉重的大门。

没有想象中的艰涩,很顺畅地就推开了,润滑工作做得很到位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他有些诧异,但还是蹑手蹑脚地往里走。

先是门廊,奇形怪状的雕塑胡乱地放置着,有些盖着白布,到处都落满了灰尘。

然后是大厅,华丽的吊灯上缠满了蜘蛛网,大理石地板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颜色,他在心里“哇哦”了一声,感叹着,这里以前绝对很富丽堂皇,本身大厅的规模就不是开玩笑的,真是万恶的贵族阶级,不过现在真的是完全破败了。

环顾四周,墙壁上的烛台上燃着蜡烛,看来还是有人住的,那么是在楼上么?

正这样想着,一个男孩尖叫着从楼梯扶手上滑了下来,很灵巧地落在了地上,双手上举抬头挺胸,作了个体操动作。

朴志训看着他,惊得说不出话来,下意识地鼓了鼓掌。

 

 

2

“其实我不是每天都那样的。“

“哪样?“

“从楼梯上滑下来啊什么的。“男孩小小声地说。”其实我没有那么幼稚的。“

“我相信你。“朴志训对他笑了笑。

这是什么情况啊,在微笑背后,他其实内心很抓狂,眼前这个小男孩就是那个货真价实的邪恶的吸血鬼吗?

乱蓬蓬的黑发,小麦色的皮肤,清澈明亮的黑眼睛,还有刚刚见识过的轻巧敏捷的身姿,这哪里是吸血鬼,这是吸血鬼拐来的小孩吧。这么漂亮的孩子,看来那个吸血鬼还是个颜控。

“这是你的家吗?“

他点了点头。

“只有你一个人在?“

他又点了点头。

真是奇了怪了,难道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?这个小男孩在包庇那个吸血鬼?朴志训正思考着,冷不防被抓住了手腕,男孩的指尖搭在他的脉搏上。

“啊,原来你不是吸血鬼啊。”

男孩的手异常冰冷,让他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“那你是吸血鬼吗?”

“我是啊,”男孩笑了起来,露出了两颗小尖牙,“我叫金samuel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

 

3

“皮肤是变成吸血鬼之前晒黑的啦,之后就没捂白回来,而且我也不是很黑啊。“

“十字架什么的我也有啊,你看你看。“他拨拉着自己耳朵上那个小小的十字架凑到朴志训面前,又把脖子上挂着的项链拽出来给他看。

“棺材也有的,但是睡起来太不舒服了,我的房间又遮光很好,所以就不再用了。哥要不要去我的房间看看?“

两个人盘腿坐在大厅满是灰尘的地板上,samuel在努力地向志训证明,他就是他要寻找的那个吸血鬼。

“那你会吸血吗?”

本来说得起劲的男孩踌躇了一下,“会。“

“你吸谁的血呢?“

“隔三差五的会有人突然出现要杀我,我就喝他们的血。”

“真是邪恶的吸血鬼呢。”

samuel挠了挠头,羞涩地笑了。

“但我还是不相信你。“

“诶——“刚刚还在傻乐,现在又一下子沮丧起来,所有的情绪变化都写在脸上,看得朴志训嘴角上扬,如果真有这么可爱的吸血鬼,抓一只养起来也不错。

“那我该怎么办啊。“Samuel很认真地苦恼着,”啊对了,哥跟我来。“

他抓着志训的手来到窗边,厚重的天鹅绒窗帘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的,samuel伸手拉开一个角,窗帘上积攒多年的灰尘随之飞扬起来。

“哥,你看。”尘埃落定,阳光下samuel的手正一点点变得透明。

他迅速把手收了回来,合上窗帘,笑得比阳光还要灿烂。

“怎么样?这回相信了吧。”

他竖起手掌伸到志训眼前,刚刚要消失的手在昏暗的烛光中渐渐复原。

朴志训看看那只手,又看看samuel。

现在的吸血鬼都这么傻了吗?怪不得这么多年没再见过了。他这样想着。

不过还挺可爱的。

 

4

不是还挺可爱的,是真的好可爱,可爱得让人心颤。

他们又坐回了原地,盘着腿,面对面,samuel絮絮叨叨地讲述着他多年独居在家的痛苦,神情激动,手舞足蹈,朴志训微笑着看着他。

“说起来,我进来的时候,你为什么没有吸我的血啊?“

“啊,这个啊。“他突然忸怩起来,又是舔嘴唇,又是摸耳朵的,”因为你长得好看啦。“

怎么会这么可爱。

他往前蹭了蹭,离samuel更近了一些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,“你说我吗?”。

吸血鬼好像不会脸红呢,志训心想,看他慌乱成这个样子肯定是害羞了,可是脸色却没有变化。

真是可惜,脸红的样子应该也会很可爱吧。

朴志训牵起刚刚险些消失的那只手,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,samuel的指尖像冰块一样凉,是不是全身都是这样呢,他很想知道。

“可是我觉得你更漂亮。”他语气温柔,双眼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本来打算要猎杀的吸血鬼金samuel。

他改变主意了,做吸血鬼猎人又苦又累,天天跟智障疯子神经病打交道,心理都要变态了,倒不如作吸血鬼恋人,眼前的小吸血鬼甜美可人,让他久经杀人现场的心柔软得像4月的春风,实在是共度余生的佳品。

 

 

5

让傻乎乎的吸血鬼喜欢上他实在是轻而易举,但是傻乎乎的吸血鬼有些太傻乎乎了,让他整天担心他会被别人骗走。

“muel啊,以后一有人进来先吸了他。”

他把samuel抱在怀里,仔细地叮嘱他。

“如果来的让长的比哥哥还好看呢?“

“那就更不能放过他了。”他一口咬在samuel脸上,“而且你不是说我长得最好看吗?”

“我又没见过什么人。”

朴志训微信着,深情地看着他。

他的小吸血鬼摸了摸耳朵,又舔了舔嘴唇,在朴志训锲而不舍的注视下举手投降。

“哎呀,哥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。”他抱怨着,把头埋在哥哥怀里,像一只鸵鸟。

他轻声笑起来,抚摸着怀里的小脑袋。

“不能让别人进来,听到没有?长得好看的也不能放过啊。“

 

 

6

如何解决爱人的饮食,是吸血鬼恋人的一大难题。

不过优秀的吸血鬼恋人朴志训早就想好了,那些模仿吸血鬼的变态杀人狂层出不穷,不如就让他们来见见真正的吸血鬼好了,让他们看看他家samuel是多么的品行端正,多年来洁身自好,除了出于自卫杀害了几个他的老同事,从来不害别人,实在是吸血鬼中的道德模范,正好让那些智障在死之前学习学习。

他跟原来的同事们联系好了,抓住了就往他这送,同事们乐得省事,samuel有了食物来源,两全其美,大家都高兴。

除了朴志训。

“muel啊。“

“嗯?“Samuel正叼着一个伪装吸血鬼诱骗无知少女的强奸犯的脖子,吸得正高兴。

“能不能不吸脖子啊?“朴志训抱着手臂皱着眉,samuel这样从背后抱着人家,嘴唇贴在人家脖颈处,还一脸享受,实在让他很不爽。

“或者换个姿势?“

Samuel想了想,爽快地答应了。

他把那个人放倒在地,然后抬起腿跨坐在他身上,在志训的怒视下,samuel慢慢伏下身趴在了那人的胸膛上,垂坠的布料显出他纤细的腰身,嘴唇被鲜血染成诱人的颜色,他对这些浑然不觉,继续专注地啃脖子。

要不是那个人已经面无血色皮肤皱缩失去了意识,而且samuel正吸得高兴,朴志训真想把他扔出去。

 

 

7

他还是把那个人扔了出去。

可怜的尸体横七竖八地歪在那里。

“要尊重死者啊哥,不能就这样乱扔呀。“Samuel抱怨着要去把人埋好,被朴志训一把抱了回来,他的小吸血鬼在他的喂养下已经比他还要高一点了。

“刚刚吸得很开心是不是?嗯?“

他吻在samuel冰冷的脖子上,吸血鬼身上不能留下吻痕,这是他人生中一大遗憾。

“哥不要闹啦。“

Samuel很没有说服力地挣扎着,朴志训又亲了亲他的脸,吸血鬼不会脸红是他人生中的另一大遗憾。

“以后不可以再趴在别人身上。“

吸血鬼点点头。

“只可以趴在我身上。“




 @6个句号 嘿嘿嘿好像跟你要求的不太一样

而且一不小心就写多了……

正事还没干,愁


评论(1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