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亲的哥 (豆昏豆)

“大家都对那个问题很感兴趣呢。”结束一天的行程,samuel还处于兴奋状态,上电台啊,打歌啊,这些跟元哥哥一起的时候都做过,但是自己一个人还是不一样。

“什么问题?”负责他的经纪人哥哥是个像大熊一样宽厚温和的人,虽然打着哈欠,但还是回应着他。

“就是那个啊,在101里面最亲的哥哥是谁,”他掰着手指头细数,“昨天也问了,刚刚也问了。”

“因为大家都想知道嘛。”

“但是不好回答啊。”

经纪人看了眼副驾上他的艺人,果然还是小男孩的样子,抱着胳膊皱着眉,在认真思考着什么,苦恼着的样子让他微笑起来,真是可爱的孩子。

“为什么不好回答?实话实说就可以了啊。”

“因为都对我很好啊,丹尼尔哥总是很照顾我,对我很好,圣祐哥经常跟我开玩笑,比起哥哥有时候更像是朋友,很难说谁更好啊。”

“那朴志训呢?”

“志训哥啊……”

好在是夜里,脸红了也看不出来,samuel摸了摸耳朵,暗自为这一点感到庆幸。

“你不是也经常提到他吗?他跟你不亲吗?”

“不太一样啦……”他拖长了尾音说。

“为什么不一样啊?”

“就是不一样啦,”他拿起车上放着的饭送的玩偶,在手里把玩着。

经纪人还第一次见他私下这么扭捏,心里觉得诧异,但也没有再多问,16岁的孩子,跟他得差了多少代沟啊,他自己心里算着。

“唉,老了,搞不懂你们年轻人咯。”

“其实也不是很复杂的事啦。”

志训哥是我喜欢的哥哥,也是喜欢我的哥哥,而且是那种喜欢,所以应该不能算是亲近的哥哥吧,那样的话不就不特殊了吗。

samuel捏着玩偶的脸,“你说对不对呀。”他小小声说。


玩偶不会说话,所以samuel不知道它是怎么想的,但是朴志训倒是明确表达了他的观点。

“muel啊。“音放舞台上,在人群中,samuel听到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唤他。

“101中你最亲的哥哥是谁?”

“诶?”

他们前面站着的是几位个子高的哥哥,所以似乎完全被挡住了,朴志训看着他一身白衣的漂亮弟弟,抑制着伸手把他抱住的冲动。

samuel有些愣住了,没有多想,张口就准备按照之前上电台时那样说。

“如果你说出除了我之外的名字,你就死定了。”

“欸欸?”

他的志训哥一边温柔地笑着,一边威胁着他。

“哥是不一样的啦,”他不敢大声说,所以也不知道哥能不能听见,但是又急于解释,“志训哥是我喜欢的人,所以我觉得严格来说也不能算是亲近的哥哥,因为亲近的哥哥应该是丹尼哥和圣祐哥那样的。”

“但是完全不提的话,哥肯定会生气的吧。”

就站在这么近的地方啊,略一转头就能看到哥哥那双漂亮的眼睛,稍微一抬手就能碰到哥哥柔软的脸颊,samuel有点晕晕的,但这是舞台上啊,他只能老老实实地站着。

垂在身旁的手被另一双手勾住了,手指缠在一起,在谁也看不到的地方,主持人已经开始要宣布一位了,他们的时间不多了。

“你想的太多啦。”朴志训笑着说,他完全藏在了前面人之后,“下回只可以提我哦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他晃了晃他们握着的手,算是许下了承诺。



为什么大家都问这些奇怪的问题呢?

签售会上,刚刚被迫计算了三道数学题的他这样想着,为什么就不能问些我知道答案的问题呢?

“101里面和谁最亲?说实话。”

啊这个我知道。

“朴志训哥!”



哈哈哈哈我本来是有些厌倦了想跑路一段时间的,lofter都卸载了

苍天饶过谁

这样的惩罚请多来一点吧


评论(25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