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起看电影的话

Samuel会很兴奋,像要去春游的小学生,约定好时间地点,互道了晚安,看着黑暗中的天花板便开始期待明天,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,似乎只睡了一小会儿,但第二天还是会精神奕奕地很早就起来了,叼着片面包开始琢磨应该穿什么衣服,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不满意,后悔着应该昨晚就挑好的,又懊恼着志训哥肯定不会这样慌乱,“哥哥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呢……”这样想着开始有些丧气了,可还是会止不住地兴奋和紧张,最后选择了最开始试的那套,白色t恤和浅蓝色牛仔裤,像晴朗的天空。“头发该怎么办呢?要不要去趟美容室呢?会不会来不及啊。”慌乱与纠结会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,一直持续到朴志训出现在他面前,一直持续到他看到朴志训微笑着对他说,“你来得好早啊。“

他会回以笑容,嘴角咧到耳根的那种,说“也没有很早啦。“

 

朴志训也会很兴奋,但不会像samuel那样,他还有工作,所以是和其他人在一起,工作人员会发现他心情格外好,问他“志训xi最近遇到什么好事了?“”哈哈哈也没有什么好事啦。“大家都不相信,因为他今天笑得格外多。回到家里应该已经很晚了,因为疲倦所以冲了个澡就睡了,只是进入梦乡的时候还在微笑着。第二天会按照平时的习惯起床,不是很早也不是很晚,要穿什么衣服在昨晚工作的间隙已经想好了,只是吃早餐的时候又犹豫起来,”Samuel会穿什么呢?“他思考着,然后独自笑起来,”他现在应该在翻箱倒柜找衣服穿吧。“最终还是按照原计划,出门的时间也不早不晚,远远地看到samuel站在阳光下,他又笑了起来,”我总是在笑呢,从这次约会订下来开始。“他这样想着,但还是停不下来。跑向samuel的脚步在中途停了下来,他把颜色鲜艳的外套脱下来拿在手上,露出里面的白色内搭,今天穿得也是牛仔裤,这样一来就是情侣装了吧,samuel会不会注意到呢,应该不会吧,他总是很迟钝在这些方面。

这样想着他又笑了,站到samuel面前的时候还在笑着,只是变成了更含蓄一些的微笑。

“你来得好早啊。“

他的混血弟弟嘴角咧到了耳根,笑得像五月的阳光。

 

会看什么电影呢?大概会是恐怖片吧,志训坏心眼提出的建议,samuel为了在哥哥面前不丢面子硬着头皮答应了,因为能够跟志训哥一起看电影而兴奋过了头,忘记了看得是恐怖片这回事,走进影院的时候才想起这一点。“那个,真的要看这部电影?”他会小心翼翼地问,“当然啦,我期待了很久呢。”朴志训会故意这样说,他对恐怖片没有特别的兴趣,只是想看samuel为了他逞能的样子,“你害怕了吗?害怕的话我们可以看别的。”“当然没有害怕了。”他的小男孩会这样装腔作势地回答他。

爆米花只买一桶,小号的,甜甜的焦糖口味,摆在两个人中间,伸手去拿的时候总会碰到对方的手指,不知道是默契还是有一方故意,或者两个人都故意瞧着对方伸手的时候也伸出手去,每次碰到都会对望一点,黑暗中两个人会为这种笑事微笑着。电影随着情节发展越来越恐怖,samuel手指搭在眼睛上,紧张兮兮地从指缝里往外看,朴志训觉得他的反应比电影更有趣一些。

被突然出现的女鬼吓了一大跳,samuel趴在哥哥肩膀上不敢再看,爆米花撒了两人一身,“害怕了?”志训还是想逗他,凑到他耳边笑着问他,samuel抬起头看着他,两个人鼻尖抵着鼻尖,“哥真是坏心眼。”他这样说着,眼睛亮亮的像是有水光,“samuel啊,哥会保护你的。”本来是想这样说的,但是在开口之前就被吻住了。电影进行到高潮,他们身边环绕着女主角的尖叫声和肉体被砍断撕扯的特效声。

“你还看不看电影啊。”他问他,顺便摘下他头发上粘着的一块爆米花。

“哥专心一点。”

什么啊,电影院是看电影的地方不是接吻的地方啊。志训在心里稍微抱怨了一小下,然后就由他去了。

 

“这部电影真好看呢。”走出电影院时,samuel会这样说,手里拿着空了的爆米花桶。

“什么啊,你看了只有10%吧。”

“下次再来看电影吧。”他笑着,笑容灿烂让人无法拒绝。

但是朴志讯会拒绝,“下次去你家看吧,或者我家也行。”

在最后的最后,两个人走到阳光明媚的户外,samuel会后知后觉地指着两个人的衣服,“哥!我们今天穿了情侣装呢!”

“小笨蛋。”这样说着,朴志训又笑了起来。

 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